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大通区

大通区机关干部作表率 推进书香机关建设

2022-07-25 09:58      作者:王亮 记者 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在开展“全民阅读”活动中,大通区直机关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持续有效的机关阅读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读书热情,努力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氛围。

  大通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宣讲会等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中的重要指示精神。区直机关工委印发了《全民阅读进机关倡议书》,倡议在全区机关中开展读书活动,在机关干部中树立持续学习、系统学习、终身学习的观念,在机关中形成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

  大通区直机关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有针对性的学习各种文化知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及履职所必需的其他业务知识,在不断提高自己知识化、专业化水平的同时,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自觉养成读书学习的习惯。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垂范,激发阅读兴趣,培养阅读能力,修身养志、增长才干。

  大通区直机关工委倡议党员干部以家庭为单位,共读好书,享受陪伴,浓厚亲情。每天留出半小时,将家庭共读、亲子阅读、分享收获作为一种习惯,使阅读成为纽带,让书香充满每个家庭,用阅读传递良好家风。(王亮 记者 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