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大通区

执行“110”快速出击,奔赴300公里外成功扣车

2022-11-08 11:00      作者:彭程 魏小雨 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喂,法官,我现在在被执行人王某家楼下,他现在就在家,车辆也停在小区里,你们快来扣押。”11月3日凌晨6点,大通法院执行110电话铃声响起,申请人吴某在电话那头略显着急。

  “你不要打草惊蛇,继续蹲点。”接到该线索,值班干警将情况汇报给执行局长。经过快速研判,决定立即出发前往300公里以外的王某家中。当班干警历时三个小时到达铜陵市某小区,此时吴某正蹲守在王某家的楼下,王某的车辆就在不远处。看到执行干警后,吴某一路小跑对干警说道:“没想到你们来的这么快。”

  执行干警经过核实确认该车辆信息后,电话联系王某,告知其立即下楼配合执行工作,向王某阐明拒不履行义务将面临车辆被拍卖、拘留等法律后果。王某表示愿意配合交车,但希望法院能照顾其妻子情绪,在小区执行,其妻子抹不开面子。执行干警考虑到执行有力度也要有温度,将警车开出小区后,王某如约下楼,办理了相应手续并交接了车辆钥匙后,成功将王某的轿车依法扣押。(彭程 魏小雨 记者 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