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大通区

盗窃网络游戏装备,男子被判缓刑并处罚金

2022-11-21 10:54      作者:魏小雨 胡雪 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11月17日,记者从淮南市大通区人民法院了解到,男子高某因盗窃他人游戏装备,被该院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该案件判决书现已生效。

  被害人施某的游戏账号内有大量游戏装备,刘某(另案处理)谎称想要购买其游戏装备,利用PS技术制作出假的支付宝转账截图发给施某,施某信以为真,将游戏装备转到了刘某的游戏账号内。刘某收到游戏装备后,立即将施某拉黑,施某后发觉钱并未到账,才知道自己被骗了,就想把被骗的游戏装备要回来。

  高某得知施某被骗的事情,便告诉施某,自己可以用技术手段将被骗的游戏装备找回。双方约定找回游戏装备后,施某付给高某1000元报酬。后高某登录了施某的游戏账户,看到施某的游戏账户有大量游戏装备,便想据为己有。高某先是骗取了施某的短信验证码,后将施某游戏账户内的装备全部转移到自己游戏账户内,并将其中2件游戏装备以9143元的价格卖出,并将其中的6786元提现到的自己的微信钱包。

  法院经审理认为,高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高某到案后如实交代犯罪事实,且退赔全部赃款,取得施某的谅解,可从轻处罚。为了保护公民合法财产,打击犯罪,遂依法做出上述判决。(魏小雨 胡雪 记者 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