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顾桥镇:“三个着力”加强党员干部能力建设

2020-11-20 11:29      作者:王玉进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今年以来,凤台县顾桥镇以“三个着力”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服务型队伍。

  着力提升学习能力。该镇始终把学习作为全镇党员干部的一项政治任务,定期开展学习交流会,集中学习党的政策、政治、经济、法律等方面知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和政策观,切实提升基层党员干部的学习能力。

  着力提升责任意识。该镇实行定岗定责制度,通过开展党风廉政、转变作风、服务群众和党的路线教育方针,增强全镇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提高贯彻执行责任制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着力提升廉洁意识。该镇把学习宣传贯彻《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与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做到有机结合,全面提高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水平。通过教育培训、自身承诺、对照检查、接受监督等一系列活动,切实提升全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规范廉洁从政行为。(王玉进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