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刘集镇人大代表视察西淝河环境治理

2020-12-17 11:03      作者:刘甲军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日前,凤台县刘集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对镇辖西淝河环境治理工作进行了专项视察。    

  视察组沿西淝河沿岸的淝北段、王咀段,花家湖彭岗段,对河长制、河道环境卫生、沿河岸畜禽养殖、养鱼网箱拆除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听取镇河长制办公室工作情况汇报。    

  视察过程中,代表们了解到该镇自河长制实施以来,镇村两级河长,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着力加强河湖管理保护工作。代表们对镇政府围绕西淝河水环境治理,克服困难和阻力,对数十家围网、网箱养鱼进行了彻底拆除,推动河湖环境保护和水生态文明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代表们还强调要结合河长制工作的常态化,进一步做好宣传引导,确保西淝河水绿岸美。(刘甲军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