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爱心传递情暖人间

2021-01-14 16:26      作者:朱曙光 赵晨曦 记者赵中坤

爱心传递情暖人间.png

  中安在线淮南讯1月13日下午,凤台县特殊教育学校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凤台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联合民革市直二支部、民盟新集支部、民建凤台支部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看望慰问凤台县特殊教育学校师生,为师生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同时为孩子们送去了生活和学习用品、篮球、乒乓球、玩具等。

  徐广书一行听取了凤台县特殊教育学校各项教学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各功能室建设,了解了残疾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教师队伍建设、存在的困难等。并对默默奉献的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学校教师能一如既往的做好本职工作,鼓励学生们要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开创自己美好的人生。

  学校负责人表示,“感谢领导和爱心人士一直以来对特殊教育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软硬件建设,提高教师的专业素质,用更科学的方法开发特殊儿童的潜能,帮助更多的残疾孩子茁长成长成才。”(朱曙光 赵晨曦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