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公安局尚塘派出所:民警赶集“摆地摊” 反诈宣传不停歇

2021-07-12 17:18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防电信诈骗意识,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最大限度减少群众的财产损失,7月10日,凤台县公安局尚塘派出所民警利用辖区集市日摆起了“地摊”,利用小喇叭、宣传单、国家反诈中心APP等广泛延伸反诈宣传触角,打通线上线下反诈宣传“最后一公里”。

图片1.png

  “好男不裸聊,好女不刷单,没钱不网贷,有钱不赌博”。集市上,民警和部分商贩“合伙”摆起了地摊,举起小喇叭,告诫过往群众不要向陌生人提供身份证号码、银行卡号及密码、短信验证码等信息,为集市商贩和群众“划重点”式的普及防范知识。同时,宣传民警还积极引导群众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并扫码加入“尚塘镇反电信诈骗宣传群”。

  期间,宣传民警还走进沿街门店进行了入户走访宣传并在店内张贴了预警小标语。

  每逢集市日,反诈宣讲小分队人员穿梭于各个摊点进行线下集中宣传,进一步扩大宣传面,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全力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通讯员 高云龙)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唐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