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人民法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10-19 09:59      作者:李惠 记者赵中坤
  近日,凤台县人民法院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在街头,凤台县人民法院干警向来往群众讲解着常见的网络诈骗手段和预防办法;在立案大厅,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着“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全民共建”等网络安全宣传标语;在法院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上,“WiFi有风险,蹭网需谨慎”“这几种不得不防的网络诈骗套路,你知道吗?”等关于网络安全宣传周相关宣传内容,向广大群众宣传着网络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加深了群众对网络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了群众网络安全意识,为逐步培育有高度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中国好网民”贡献着法院力量。(李惠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