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普法进乡村 法治护童心

2022-07-28 10:48      作者:通讯员 李清清 记者 何婷婷

  为增强未成年人的法律意识,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提醒家长、学校、社会和未成年人切实做好未成年人暑期安全防护,近日,凤台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单位前往丁集镇开展“送法进乡村”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台、发放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预防性侵害、预防溺水和预防诈骗等相关法律知识。并结合办案实际,向他们详细介绍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违法犯罪行为,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向未成年人及其家长传递正确的家庭教育观,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家庭教育环境。

  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系好人生第一颗“法治扣子”,凤台检察一直在行动。下一步,凤台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加强与相关单位的协作配合,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增强未成年人法律意识,提高未成年人自我保护能力。

  (通讯员 李清清 记者 何婷婷)

来源:淮南网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