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刘集镇纪委督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2-08-08 09:52      作者:李侠 刘甲军 记者 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近日,凤台县刘集镇纪委组织纪检干部组成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查组,在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有关负责人的指导下,对刘集镇镇直机关、村(社区)和党政干部工作纪律、廉政教育、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推广运用等工作进行联合督查。

  此次督查活动分廉政教育、实地督查和资料审查三个组,主要对镇村(社区)纪检干部开展廉政教育,廉情信息员工作职责、小微权力一点通平台操作进行培训;镇村(社区)干部工作纪律、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监督检查;通过查看村(社区)1-6月财务资料、政务公开栏和走访群众等对村(社区)财务收支情况进行检查。

  此次督查活动,提高了党员干部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认识,认真做到清正廉洁,为民办实事。针对督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镇纪委严格要求所涉单位负责人限时整改到位,对整改不力的单位或个人视情节将给予纪律处分。(李侠 刘甲军 记者 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