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刘集镇做好惠农补贴“一卡通”系统基础信息清理工作

2023-03-20 12:43      作者:高梅 刘甲军 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连日来,凤台县刘集镇财政所认真做好惠农补贴“一卡通”系统错误信息清理维护工作,确保了惠农补贴资金及时、足额发放到户。

  积极与民政、卫计办、退役军人事务所等相关站所部门会商,对“一卡通”系统内存在的“一人多卡”和“不同名字但身份证号码重复”等相关错误信息造成打卡失败的人员进行认真核对,再把正确的信息及时反馈给财政所,财政所工作人员再通过“一卡通”系统把错误的信息修改完善。

  通过村级财务微信群把数据信息发送给各村(社区)报账员,及时认领,要求做到同一农户在两个乡镇都有补贴账号的只保留农户一个社保卡账户以及同一户主有两个在不同银行账号的只允许保留一个社保卡账号。

  目前,惠农补贴“一卡通”系统基础信息清理工作已经完成90%以上。(高梅 刘甲军 记者 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