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法院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开班仪式

2023-03-21 10:37      作者:肖亚庆 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3月17日下午,凤台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连杰主持开班仪式,县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轮训班上,全体干警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及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

  赵连杰强调,全院干警要深刻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在学习期间要严格按照日程安排,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妥善平衡好学习工作和休息。(肖亚庆 记者 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