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凤台县

凤台县刘集镇做好“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滚动项目库申报工作

2023-03-29 16:11      作者:高梅 刘甲军 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为有效推进村级公益事业“一事一议”项目建设,近年来,凤台县刘集镇党委、政府认真谋划“一事一议”财政奖补三年滚动项目库申报工作,项目库将全镇2023-2025年拟开展的40个公益事业建设项目纳入其中。
  该镇通过村级公益事业“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建设有力改善了农村基础设施和农民生产生活条件,受益群众达7万多人(次)。

  为做好此次三年(2023-2025年)滚动项目库申报工作,该镇坚持适度超前和讲求实效的原则,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利用村级广播、村务公开栏及微信群等多种宣传方式,积极宣传“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政策规定及近年来的实施成效,正确引导群众“公益事业人人参与,财政奖补人人受益”,努力营造村级公益事业建设的良好氛围。同时,各村(社区)召开村民代表大会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科学谋划。财政所工作人员具体指导做好项目库申报,优先选择群众要求迫切、受益大的项目进行申报。(高梅 刘甲军 记者 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