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毛集实验区

毛集实验区集中开展禁捕退捕专项整治

2020-12-24 16:58      作者:记者 邓创 通讯员 徐瑞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扎实做好焦岗湖禁捕工作,毛集实验区于12月23日至1月6日,集中力量开展焦岗湖禁捕退捕专项整治行动。

毛集实验区.png

  该区工委管委高度重视焦岗湖禁捕退捕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成立专班,联勤联动,深入排查焦岗湖水域禁捕退捕工作情况,查找禁捕退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采取针对性措施,严厉打击非法捕捞行为。该区农业发展局会同公安局、人社局、市场监督分局和焦岗湖国家湿地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加强日常执法监管,清理涉渔船舶。目前,该区组织开展新一轮“四清六无”大排查。同时,该区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加大禁捕退捕宣传力度,加强值班巡逻,落实安置保障,确保禁捕退捕工作落到实处,做到“水上不捕、市场不卖、餐馆不做、群众不吃”。(记者 邓创 通讯员 徐瑞成)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