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毛集实验区

焦岗湖影视城景区迎八方来客

2021-02-24 10:01      作者:本报通讯员 尹家权 本报记者 刘银昌

  春节期间,毛集实验区焦岗湖影视城景区以其整洁的环境、丰富多彩的游乐设施、精致的影视场景、充满淮河风情的文化演出迎接四面八方游客前来观光、游玩,让整个景区热闹起来。

  “你好,请出示安康码,戴好口罩,配合进行体温测量……”焦岗湖影视城景区入口处,游客按要求完成一系列规程,有序进入景区观光。

  “今年春节期间气温较高,市民就近出游的积极性很高。为此我们景区严格落实环境卫生整治、消毒、通风、限流等措施,加强员工健康状况监测和个人防护,入园游客凭身份证在入口处登记,测量体温,切实保障游客健康安全。”焦岗湖影视城旅游部经理张红雨对做好景区接待工作成竹在胸。

  进入景区,随处可见接踵而来的游客,写着年代标语的农村茅草房、铁皮小火车、国民党的警备司令部、徐蚌会战前线指挥部、李氏宗祠等景点星棋罗布。拓展基地里训练器具一应俱全,游客可以参与体验大显身手;古戏台上大鼓书每天上演;有年代感的老火车、原比例仿制战斗机都让游客眼前一亮,纷纷驻足观看,合影留念。

  去年底,新上的游乐场项目也开门迎客,摩天轮、爬山车、网红桥、太空船等众多游乐设施深受欢迎,孩子和大人们踊跃参与互动,留下一个个亲情欢乐的场景。(本报通讯员 尹家权 本报记者 刘银昌)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