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潘集法院就2020年度工作报告征求人大代表、律师意见建议

2021-01-15 15:55      作者:杨穹琼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1月12日下午,潘集区法院召开征求人大代表、律师意见建议座谈会,就《潘集区人民法院2020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6名区人大代表、4名律师代表应邀参会。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苏云平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审管办(研究室)主任余占胜向参会人员宣读了《潘集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报告对区法院2020年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1年工作做出了部署安排。

  与会代表充分肯定潘集法院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一致认为工作报告数据详实,亮点纷呈,值得点赞。同时从法院的审判执行、扫黑除恶、队伍建设、网上立案等不同角度对法院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苏云平对区人大代表和律师代表给予法院工作的充分肯定以及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认真研究梳理,对工作报告和明年工作规划进一步完善。同时,希望各位代表和律师们能继续监督支持潘集法院工作,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提供有力司法保障。(杨穹琼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