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潘集区: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  弘扬良好社会风尚

2021-02-10 15:35      作者:苏正涛 记者赵中坤

潘集区.png

  中安在线淮南讯为在全社会弘扬尊崇礼遇道德模范的良好风尚,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8日上午,潘集区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走访慰问活动,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此次集中慰问15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他们中有致富不忘回报社会,十年如一日尽其所能、身体力行坚持志愿服务做公益事业,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他身影的杨开东;有多年来热心于公益事业,带领400多名义工组织开展爱心活动300多次,长期关爱留守儿童、孤寡老人、困难群众的王启明;有身残志坚,家境贫寒,但仍心怀大爱,自学掌握剪纸技术,多次义卖捐赠灾区,关爱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和残疾朋友,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积极组织志愿者参与创建工作的杨同林;有累计无偿献血达10000多CC,长期积极参加公益活动,自愿募捐善款,热心帮助弱势群体的李兆琴等。

  他们勤劳朴实、勇于担当、热心公益的优良品质和先进事迹,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在全社会大力弘扬了爱岗敬业、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文明新风,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弘扬创建文明城市精神,使崇德向善在全社会蔚然成风。(苏正涛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