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潘集区祁集镇召开2021年工作启动会

2021-02-20 14:30      作者:姜静 记者赵中坤

潘集区岐山镇.jpg

  中安在线淮南讯2月18日,牛年春节上班第一天,潘集区祁集镇召开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旨在进一步明确2021年工作目标,帮助大家迅速调整工作状态,迅速恢复工作秩序,迅速形成一股劲,继续发扬“马上办、立刻办的优秀传统工作作风。

  会议通报2020年度村居干部考核结果以及宣读镇党委关于农业产业化工作方案,分解细化“四千二百”产业发展规划,全力打造祁集镇成为一个煤化工园区新兴镇、豆制品生产加工传统镇、农业产业发展特色镇,淮河流域观光旅游镇。

  会议要求:新一年工作任务已经摆在我们面前,我们要进一步明目标、明基调、明重点,切实增强推动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住“吹号、迈步、建制、提能、履责”五个方面,用“典范、纪律、责任”收心,在学习、调研、实践中增本领、转作风。要进一步建机制、抓落实、提效能,把“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融入岗位,汇聚“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奋斗合力,努力建设经济强、百姓福、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祁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100周年!(姜静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