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从快从实推进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问题解决

2021-04-12 09:15      作者:记者周玲
  4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赴大通区、潘集区现场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办理情况。
  
  汪谦慎先后查看了大通区农业科技园废弃厂房非法石材加工点、潘集区祁集镇两家塑料粉碎厂、中安联合公司工业固废暂存场信访件的现场整改情况,听取了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对于信访件调查处理、整改推进工作的开展情况。
  
  汪谦慎指出,各级各部门各责任单位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遗余力推动生态环保信访举报问题解决,以整改到位和群众满意的实效诠释“两个维护”。要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加强工作协同配合,做到快查、快办、快改,第一时间处理好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环保问题。要加大执法监督力度,对“散乱污”作坊坚决整治,举一反三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要深化科学整治,溯源头、查症结,健全完善长效管护机制。(记者周玲)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