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世界读书日约你一起学党史

2021-04-21 10:32      作者:崔璨 记者赵中坤

世界读书日.png

    中安在线淮南讯: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19日,潘集区祁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妇联、团委、文化站组织开展学党史“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此次活动现场,祁集中心校50名学生在镇农民图书馆聆听党史,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党在发展过程中的一些大事件串联起来讲解给孩子们听,一个个红色革命感人事迹,也将学生带回到那战火纷飞,条件恶劣的革命岁月,先烈们为革命事业献身的大无畏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学生。
  
  读书日当天图书馆内学生学党史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浓厚的文化韵味和饱满的爱国情怀必将引导学生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文化自信,让红色基因浸润青少年学生的心灵。
  
  据了解,潘集区祁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通过多种方式,助力学生开展多样阅读活动,为学生创造更多学习交流平台,带动大家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形成良好的阅读新风尚。(崔璨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