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潘集区夹沟镇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05-13 15:23      作者:杨勤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近日,潘集区夹沟镇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上的99名党代表肩负着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权,汇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潘集区夹沟镇.png

      大会在《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夹沟镇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中共夹沟镇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成功选举了中共夹沟镇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会议指出,过去的五年,镇党委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全面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全镇党员干部将以此次大会为新起点,攻克难点,打通堵点,奋力争先,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以舍我其谁的政治担当,着力推进夹沟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会议号召,全镇党员和领导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发展经济、增进人民群众福祉为根本,注重实干,注重实效,不断开拓进取,加快崛起步伐,构建和谐社会,为实现夹沟镇“十四五”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杨勤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