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潘集区祁集镇召开“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动员大会

2021-06-11 10:56      作者:王雅琼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6月9日,淮南市潘集区祁集镇召开“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动员大会,全体镇村干部参加此次会议,镇党委书记李瑞威主持会议。

潘集区祁集镇.png

  据了解,会上传达了潘集区“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同时印发了祁集镇《“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李瑞威指出,镇村干部统一思想聚共识,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把脉问诊抓源头,坚定不移打通影响经济发展的思想堵点;精准施策开良方,以思想大解放为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新动能;组织领导强保证,确保思想大解放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李瑞威要求全镇广大干部要破除依赖心里,谋求发展路径,破除畏难情绪,全力攻坚克难,破除惰性思维,以思想解放引领新的实践探索,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祁集作出更大贡献。(王雅琼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