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潘集区芦集镇推行“二码”联查,筑牢防疫屏障

2021-08-30 11:07      作者:石殿军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为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尽快构建免疫屏障,8月18日起,潘集区芦集镇多场所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实施健康码和新冠疫苗接种记录“二码”联查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筑牢防疫屏障.png

  8月27日,记者和潘集区芦集镇纪委同志来到淮南市三福粮油公司,门卫一边测量体温,一边引导扫码出示疫苗接种记录及本人健康码后,方可进入厂区。

  各人员密集场所出入口处都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对进出的村民进行体温监测,进入市场的村民都必须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严格落实好“二码”联查制度。只要通过手机扫一下,在查验健康码的同时,还可以查看到是否已接种新冠疫苗。

  因尚未接种疫苗的村民对出行和工作带来不便,呼吁村民尽快接种疫苗,共同形成免疫屏障。因特殊情况不能接种疫苗的村民,在指定医院开具禁忌症证明。

  面对当前疫情形势,潘集区芦集镇将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开展疫情防控督查指导,落实好“二码联查”工作,提高疫情防控力度,切实保障全镇人民的安全健康。(石殿军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