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潘集区: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助力潘集教育高质量发展

2021-08-31 13:08      作者:潘士清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迅:8月30日上午,淮南市教育体育局支持潘集教育发展签约仪式在市教体局举行。

1.png

  仪式上,淮南市教体局与潘集区政府签约,淮师附小山南校区、市直机关幼儿园与潘集区教育局,淮南二中与淮南二十一中,淮南实验中学与潘集区实验中学签约。部分签约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淮南市教体局支持潘集教育发展是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县区教育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帮助县区解决教育突出问题的务实举措,是全市教育工作改革创新的有益探索,是潘集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是潘集区45.8万人民长期翘首以盼的民生实事。此次签约,必将促进潘集区教育事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2.png

  潘集区委书记宋立敏表示,潘集区决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主管部门的殷切希望,大力支持四所市级名校(园)在潘集开展教育资助工作,全区上下全力营造良好外部环境,支持共建学校自主办学,打造潘集样板示范学校。同时借势借力,自我加压,加快地方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淮南市教体局局长杨慎红希望,通过托管办园,结对共建等方式,以先进的理念,科学的教学方法,系统的教师培训和创新的教研活动等方式,深度帮扶潘集区相关学校、幼儿园发展,推动潘集区基础教育质量整体提高,积极破解潘集区优质教育资源短缺困境,以满足潘集区人民群众对教育的美好需求。(潘士清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