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潘集区积极开展民生工程督查整改工作

2021-09-08 11:26      作者:程叶广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为进一步推进民生工程项目顺利实施,确保工程类项目按时完成,9月初,潘集区民生办协同区民生工程牵头部门和乡镇有关负责人对美丽乡村建设、农村厕所改造、农作物秸秆产业化利用、“四好农村路”建设、棚户区和老旧小区改造等工程类项目进行专项督查。

  今年以来,潘集区实施的9项建设民生工程类项目,目前完工6项,其余3项正在施工,区政府要求在9月底前完成项目任务。督查中,区民生办对照项目实施内容逐项进行检视。对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与乡镇加以研究和讨论,同时对民生工程项目进度、绩效评价、社情民调项目宣传等情况进行了解和指导。

  潘集区各牵头部门必须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细化工作措施,高度重视民生工程实施中遇到的问题,梳理查找薄弱环节,加快补齐短板,及时整改落实到位。聚焦重点任务,真抓实干,把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到位。

  潘集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明确要求,及时分解工作任务,统筹资金安排,精准发力,努力做好“四个细化”,即细化进程管理、细化监督管理、细化工作措施、细化工作责任。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质量严格把关,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工程任务。

  潘集区各牵头部门、基层乡镇要全面宣传民生工程政策内容,创新宣传方式,抓住重大节日有力契机,充分宣传民生工程工作成效,要把工作亮点、典型工程贯穿宣传活动全过程,不断提高群众积极性,引导群众参与、监督民生工程的实施,提升群众满意度。(程叶广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