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中安联合参观潘集区廉政法治教育基地

2021-09-14 10:51      作者:王倩倩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近日,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刚率50名中层领导赴潘集区廉政法治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潘集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修启陪同参观。

  潘集区廉政法治教育基地融合西汉巨着《淮南子》中的廉政思想、法治思想、节气思想,展厅分为“抱德推诚”、“法与时变”、“祸福之门”、“性合于道”、“循理举事”五大部分,运用大量图片、视频及多媒体演示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生动展示真实典型的腐败案例,在传播《淮南子》的廉政思想文化的同时强调德性修养。

  参观中,大家一边仔细聆听讲解,一边驻足细看,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廉政法治教育基地,心灵上受到了震撼,思想上受到了洗礼,从腐败案例中警醒,要始终坚守底线,保持清正廉洁,恪尽职守,遵纪守法,从廉吏典范中感悟,要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以廉树威,以公生明。(王倩倩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