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潘集区祁集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经典诵读活动

2021-09-22 10:37      作者:崔璨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9月17日下午,潘集区祁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文化站、妇联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经典诵读比赛活动,镇村干部、各村文化带头人踊跃报名参加。

经典诵读活动.png

  活动在《红色的七月》的朗诵中拉开序幕,《祖国颂》为即将到来的国庆送上贺礼,《中秋的月亮》表达对中秋团圆的期盼,四五十余名干部群众诵读了《故乡》《祖国我爱你》等经典诗词,在声声朗诵中表达对祖国的感情和家人的思念,现场不断响起热烈掌声。

  此次中秋经典诵读,让大家在欢度节日中继承传统、弘扬爱国精神,进一步丰富了全体干群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文明健康、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崔璨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