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潘集区:增设公交线路 缓解群众出行难

2021-10-11 10:40      作者:谭敏 石坚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 “以前出门到总站坐12路公交车,打的过去要10块钱,从半路打的做车到最近的站点也要5块钱,关键还没有座位,很不方便,现在家门口就能坐到公交车,太方便了!感谢政府为我们老百姓办了一件好事实事!”10月1日上午,家住淮南市潘集区水务大厦的杨先生坐上了刚开通的12路辅线公交车,高兴地连声称赞。

微信截图_20211011104007.png

  城市发展,交通先行。据了解,为了不断改善群众出行条件,增强群众幸福感,潘集区交通运输局以城市建设发展和满足群众出行需要,联系正源公交公司,在12路潘集到淮南原有公交线路的基础上,开通了12路公交辅线,在袁庄城区人口密集的学校、居民区和商业聚集地开通了9个站点,同时增加公交车数量和频次,目前有10台公交车从事12路辅线的运营,极大方便了群众出行。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潘集区交通运输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着力点,不断提高城市公共交通服务能力,践行“群众路线”,切实缓解沿线群众“出行难”问题,对公交线路进行整合、调整、延伸,增加实验中学、邮政局等9个站点,并对城区周边线路进行优化,方便了群众出行,群众出行的满意度明显提高。(谭敏 石坚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