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潘集区泥河镇柳叶社区:党建引领 暖心助餐

2022-11-23 10:11      作者:李毅 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为切实做好暖民心行动,潘集区泥河镇柳叶社区依托社区老年助餐点,加大对辖区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尤其是对一些居家失能、高龄、孤寡困难老人全力做好帮扶工作。

  为确保老人们用餐安全,潘集区泥河镇柳叶社区养老助餐点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对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对厨房、餐具、送餐车进行每日全面消杀。

  该社区党支部在助餐点中得知有几位老年人需要提供送餐服务,立即组织党员志愿者参与到为老人送餐服务中,他们身穿红色马甲,将盒饭送到老人手中,提供贴心的服务,得到老年人的一致好评。

  老年助餐服务是关系老年人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也是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送餐服务是“党员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真正做到便民利民。

  下一步,柳叶社区将充分利用好老年助餐点这一平台,挖掘辖区老年人的实际需求,优化老年助餐服务,织密服务网络,覆盖所有需要帮扶的困难老人,切实做好困难老人的基本生活和服务保障,不断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李毅 记者 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