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山南新区

心系农民工 维权暖人心

——农民工代表向高新区人社局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2019-09-06 10:48      作者:

  

      2019年9月2日上午,在高新区管委会大楼前,张某某等农民工代表亲自将一面绣着“清正廉洁服务维护民工利益”的锦旗送到高新区人社局同志的手中,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重视,为3名农民工协商讨回拖欠工资18万元。

  2017年底,张某某等3位四川籍农民工反映在安理大项目务工,拖欠其工资。高新区人社局积极协调,双方达成还款协议,但欠薪人一直未按协议支付拖欠工资。2019年6月高新区人社局得知三位农民工工资还未支付,当即联合城乡工作局再次介入协调,并在山南公安分局的支持下,最终于2019年9月2日为三位农民工讨回拖欠工资18万元。

  高新区作为淮南市大建设大发展的主阵地,党工委、管委会始终高度重视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有力保障了农民工朋友的切身利益,维护了高新区社会和谐稳定。

来源:淮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