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安徽寿县:开展专项督查规范办学行为

2020-11-12 09:46      作者:邓创

  为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全面推进教风、校风建设,切实维护广大学生及家长的切身利益。近日,寿县纪委驻宣口纪检组及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根据上级安排及群众举报线索,对全县各学区乱办班、乱补课行为进行了专项督查及暗访。

1.png

2.png

3.png

  督查组一行深入各学区,召开专题约谈会,要求各学校对规范办学行为予以高度重视,适应工作新常态,加强教师管理和师德师风建设,把规范教学行为与提高教学质量有机结合起来。督查组同时要求各学区建立网格化包保制度,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开展集中排查,对不听劝阻违反规定乱办班、乱补课的教师,坚决做到有举必查,有查必果,顶格处理,绝不姑息。

  目前,全县各学区已成立督查组,加大督查力度,并在学校门口张贴举报电话。下一步,督查组将与学区、学校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采取不定时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等方式,深入开展明察暗访,长期保持整治违规补课的高压态势,坚决遏制违规补课行为,形成长效机制,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记者:邓创 通讯员:李维喜)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