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G328寿县至霍邱一级公路改扩建工程疫情防控实施方案评审会召开

2020-11-16 16:37      作者:余茂前

  近日,寿县交通运输局G328寿县至霍邱一级公路改扩建工程(滨湖大道南伸3公里段)项目部会议室召开该工程疫情防控实施方案评审会。

2.png

  会议邀请了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质监站、县疾控中心、县交通质监站、安徽交院公路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参加。

  会议听取了施工单位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关于该工程疫情防控实施方案的汇报,经质询讨论评审组提出了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内容基本齐全,方案可行,经修改、完善后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县交通运输局备案,用于指导本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意见。同时评审组建议要建立施工人员健康档案,补充春节人员流动、节后复工疫情防控措施等科学化、合理化、人性化建议。(余茂前 图/文 )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