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寿县寿春镇中心卫生院启动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集中采样服务点

2021-01-20 15:34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周磊

1.png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及主管部门的文件要求,针对春节期间外出务工求学人员返乡高峰,同时做到重点人群 “应检尽检”。寿县寿春镇中心卫生院早谋划、早准备、早落实,于1月19日正式启动“寿春镇中心卫生院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集中采样服务点”。

2.png

  采样服务点由卫生院抽调专业人员组成,采样人员身着防护服、佩戴护目镜,整个采样过程在通风情况良好的环境下进行。每个服务点配备4-5人及一辆检测车,同时发放新冠肺炎防护宣传材料,接受群众咨询,疏导居民群众的心理恐慌及紧张情绪。

3.png

  据悉,随着越来越临近春节,返乡人员逐步增多,采样点将采取24小时值班制,做好春节前后政府组织的应检尽检、愿检尽检人员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工作。(记者:邓创 通讯员:周磊)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