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寿县政协机关年度目标管理绩效工作成效突出

2021-01-20 16:12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龙军

  2019、2020年度,寿县政协机关按照寿县县委县政府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评办法通知精神,逐项落实机关目标管理任务,明确了职责,严明了纪律,经过近两年的不懈努力,该项工作成效突出。

  2020年度,寿县政协机关被评定为淮南市第十九届文明单位,被淮南市政协表彰为2019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被寿县县委评定为2019年度党建工作“优秀”单位、2019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评“先进”单位和“优秀”单位、2019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2019年度招商引资基础任务奖、2019年度文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2019年度人口计划生育和卫生事业发展优质服务单位、2019年度教育发展工作优质服务单位、2019年度脱贫攻坚先进帮扶单位、2019年度领导班子综合考核以及新冠疫情防控专项考核“优秀”等次。

  同时,寿县政协还按照有关要求,并围绕目标管理绩效考评内容,积极在有关会议上传递古城声音。2020年元月7日,县政协副主席余澄清在淮南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期间作了《关于新桥国际产业园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合肥都市圈发展的几点建议》的交流发言。10月14日,淮河生态经济带县级政协联席会议一次会议在江苏阜宁县召开,寿县政协主席孙凯应邀参加并作《加强协作联动,推动淮河生态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交流发言。10月29日,安徽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合肥召开,寿县政协主席孙凯参加会议,并代表寿县政协作《做好文史工作 彰显政协特色》的交流发言。(记者:邓创 通讯员:龙军)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