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寿县小甸镇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促文明”暨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2021-05-08 10:58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杨文兵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推创建全国文明村镇进程,以良好的社会环境迎接建党100周年,5月8日上午,寿县小甸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综治办、妇联、共青团等部门在小甸街道联合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促文明”暨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1.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设立展台、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创建文明村镇的重要意义,同时志愿者们分片对街区环境卫生进行清理,有人用扫把清扫、有人用铁锹挖铲,有人负责清运垃圾……,大家相互配合默契,全面清理了街区的卫生死角,个个干劲十足,场面一片热火朝天,在清理的过程中志愿者还向过往行人和沿街商户宣传环保意义,倡导大家都能积极参与到环境整治活动中来。  

2.png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是切实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居住环境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记者:邓创 通讯员:杨文兵)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