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中国共产党寿县寿春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05-11 14:29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鲍士山

  5月10日,寿县寿春镇在全县率先召开“中国共产党寿春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来自全镇的117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1.png

  会前,该镇公示、发放并组织学习了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印制的《严肃换届纪律提醒卡》“换届纪律十严禁”,组织党员代表观看了换届选举专题警示片《镜鉴》。

2.png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民主,集思广益,一致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寿春镇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寿春镇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9名、中共寿春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和出席寿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15名,所有应选委员和代表均全票或高票当选。

3.png

  大会还明确了该镇2021年和今后五年的发展奋斗目标,细化了措施,达到了务实、高效、团结、规范的目的。县委和县纪委监委领导到会指导并讲话。(记者:邓创 通讯员:鲍士山)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