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我们的节日•中秋

——寿县小红帽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1-09-22 14:57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温丽

  硕果累累飘香季,中秋佳节团圆时。寿县小红帽爱心志愿者服务队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带着队员们的爱心,走进堰口镇堰口初中、窑口镇、双桥镇及安丰塘镇为十位家庭困难学生送去月饼、牛奶以及助学金。

1.png

2.png

3.png

4.png

  慰问走访过程中,志愿者和孩子们交谈最近的生活和学习状况,细心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鼓励他们要时刻保持乐观心态,克服困难、自强不息。志愿者们告诉他们一定要相信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都会给予关爱,鼓励他们克服眼下的困难,对未来生活充满希望。

5.png

6.png

  此次的慰问走访活动,让困难家庭学生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氛围和社会浓浓的关爱和温暖,同时又进一步丰富了服务队的公益活动。今后服务队将继续传递社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展现团队的担当和责任,让更多人了解公益并参与到其中!(记者邓创 通讯员温丽)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