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寿县明确“六个坚定不移” 践行初心使命

2021-10-22 09:20      作者:记者贾静 通讯员顾海涛

  连日来,寿县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科学安排,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寿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深刻理解报告对我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作出的全面部署和具体安排,着重抓好六个“坚定不移”,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要坚定不移规划好、建设好新桥片区,打造空港经济示范区淮南片区,与合肥市深度融合发展。抓紧编制高水平国土空间规划;进一步加大与蜀山区的合作;加快与合肥经济开发区会商谈判,加快推进新桥科技创新示范区建设。要坚定不移推进古城及新区、北部片区与市区融合发展,提升城市经营管理水平,打造全国特色文化旅游目的地。抓紧对城市规划进行修编提升,加快古城保护开发建设进程,建好北部园区,加大城市老旧小区改造力度,完善城市功能。要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壮大特色产业,培育名优农产品品牌,打造长三角绿色农产品基地。提升农业生产力,延长农业生产链条,提升农产品品质;发挥区位优势,培育名优品牌,改善农村居民生活环境。要坚定不移实施全民创业工程。制定优惠政策,实施“凤返巢”工程,建设好区域性农业产业园,千方百计优化营商环境。要坚定不移推进淮河经济带建设,打造江淮联运现代综合物流中心。要坚定不移提升教育、卫生、居住、就业水平,创建美好宜居县城。(记者贾静 通讯员顾海涛)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