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寿县窑口镇开展农村改厕问题排查 高质量推进“厕所革命”

2022-05-20 09:37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王喜刚

  连日来,寿县窑口镇扎实开展农村改厕问题排查整改工作,高质量推进“厕所革命”,确保农村厕所改造这一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厕所革命.png

  该镇将改厕问题排查做为当前农村各项工作大排查大走访重要内容之一,组织专门力量,进村入户逐一排查改造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围绕改厕台账是否准确、改厕质量是否合格、能否正常使用、验收监管是否到位、群众满不满意、厕具质量和施工质量是否合格、程序是否规范、后续管护能否跟上等几个方面,逐户进行详细排查,真正摸清底数,全面掌握改厕中存在的问题。

  窑口镇此次开展的排查工作坚持边排查边整改,根据排查情况及时制定整改问题台账,对排查出的问题做到盘点销号,确保发现的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真正让农村厕所改造惠民政策落到实处,维护群众切身利益,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记者邓创 通讯员王喜刚)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