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寿县三觉镇:维修自来水管,为群众排忧解难

2022-10-31 10:04      作者:邓创 通讯员 马明星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寿县三觉镇紧盯群众的“急难愁盼”等问题,切实将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实际行动上,努力做群众的“贴心人”。

image.png

  近日,三觉街道居民反映,家中自来水水压突然变小,影响正常用水。镇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协调自来水厂,及时行动,快速排查漏水点,经过仔细排查,发现是自来水管爆裂导致了水压降低,工作人员通过精密仪器准确定位了水管破裂位置,立即施工挖开路面进行维修。

image.png

  经过几个小时的抢修,爆裂的自来水管道得以修复,供水也恢复了正常。附近的一名居民老太太连连称赞道:“给村里打个电话,水管就修好了,你们解决问题的效率太高了,真正把我们老百姓的困难放在心上。”(记者:邓创 通讯员:马明星)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