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寿县窑口镇启动2023年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2023-03-31 10:43      作者:邓创 通讯员 方贤红

  3月30日,寿县窑口镇正式启动2023年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竭力营造健康、干净、整洁的城乡环境,推动村庄环境从干净、整洁向美丽、宜居转变,确保广大群众的身心健康。

  该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会议、广播等多种形式,宣传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爱国卫生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干净、卫生、健康、有序的良好生活环境。

  该镇将爱国卫生运动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有机结合,持续开展清洁家园宣传教育,引导群众改变传统不良生活习惯,培养其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教育引导群众科学处理秸秆,坚决杜绝秸秆露天焚烧现象。扎实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长效机制建设,促进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全面提升。

  明确职责,切实把爱国卫生活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各村居、各单位要科学安排,合理调度,迅速行动起来,密切配合,上下联动,齐心协力,扎实推进爱国卫生各项活动的开展。(记者 邓创 通讯员 方贤红)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