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田家庵区

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现场考核汇报会召开

2020-11-05 15:00      作者:

  

  本报讯 10月26日上午,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现场考核汇报会在淮南煤矿宾馆召开。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现场考核组组长、山东省住建厅原巡视员昝龙亮出席会议并作讲评指导。市长张孝成致辞并作表态发言,副市长汤传信作工作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期中,市政协副主席张祖保,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出席会议。

  张孝成在致辞时说,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方针,坚持以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为契机,做优水资源,做美水环境,做靓水文化,做大水经济,不断开创节水用水工作新局面。

  考核组对我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考核组指出,淮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建目标任务明确、重点突出、责任到位、宣传深入、成效明显,通过现场考核。希望淮南持之以恒推进城市节水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管理和综合协调,深化节水型载体建设,推动节水长效管理,全面推进国家节水行动不断深入。

  张孝成表示,考核组对我市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客观准确的总结评价,反馈意见客观中肯、方向明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下一步,我市将坚持清单化推进整改落实,标本兼治推动全市节水工作再上新台阶。坚持项目化推进工程建设,统筹抓开源、抓节流,把水资源节约保护贯穿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全过程。坚持长效化推进节水优先,健全城市节水管理制度和长效机制,切实做好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各项巩固提升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报记者 张 鹏 周莹莹)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