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田家庵区

田家庵区开展 2021年度奖扶对象入户核查工作

2020-11-11 16:49      作者:徐梦洁

  中安在线淮南频道讯 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申报工作,确保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的惠民政策落实到位,田家庵区史院乡卫计办开展奖扶对象入户走访调查工作,对奖扶对象进行走访核查。

  深入入户核实情况。到对象户家中向本人询问其户口、婚姻、子女等信息,查看申请对象的户口簿、身份证、结婚证、独生子女光荣证等原件,将本人口述情况与证件、村上报材料、全员系统信息进行一一对照核实。

  重点走访周边群众。重点走访申请对象年龄相仿,距离相近的知情群众,全面了解申请对象婚育状况及执行计划生育政策情况,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按照政策规定进行审核把关,确保奖扶对象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并向周边群众宣传相关的奖扶政策。

  检查村级上报材料。按照一人一档的原则收集申报资料和相关证明材料,要求村级上报各类资料不得缺项、漏项、错项,确保资料填写完整,真实可信。此次史院乡卫计办开展的奖扶对象核查工作,

  通过“入户核实、走访周边、深入宣传、规范上报”等措施,提升了广大群众对计生奖特扶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确保条件符合的对象能够享受到计生奖扶政策的惠及,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徐梦洁)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