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田家庵区

田家庵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2021-02-09 12:19      作者:

  中安在线淮南频道讯:2月3日,田家庵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在区机关第九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文见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部分区直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关于2020年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和《关于持续解决形式主义问题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批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以及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并根据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两个《报告》精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用行动践行使命担当,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要求,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强化政治引领,保持政法事业正确方向,聚焦发展大局,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全面从严,着力锻造政法铁军。

  会议强调,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区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坚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坚持全力抓好粮食生产,坚持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