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田家庵区

田家庵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展

2021-03-23 09:57      作者:刘家全

  中安在线淮南频道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新期待,近日,由田家庵区文旅局主办,区文化馆、区图书馆承办的“田家庵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艺术作品展在区文化馆展览厅展出。

田家庵区.png

  此次共展出精美摄影作品100幅,集中展示了近年来田家庵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人民群众社会生活翻天覆地的伟大变革。充分展现摄影者热爱祖国山河的情怀,一山一水、一草一木,触发着他们的创作灵感,激发着他们的创作热情。每幅作品背后都有不同寻常的故事,一件件作品抒发着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带给观众感动和震撼。开展以来,辖区居民踊跃前来观赏,激发了群众拥抱新时代迈步新征程的昂扬斗志,极大满足了基层群众的文化视觉享受。
  不少居民表示,通过100幅摄影艺术作品的展出,让市民共同见证了伟大祖国建设发展成果。虽然这些摄影作品定格的画面是瞬间的,但他们携刻的岁月是流动的,演绎的故事是永恒的。(刘家全)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