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田家庵区

田家庵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2021年第一次调度会召开

2021-04-12 11:31      作者:王平
  中安在线淮南频道讯:4月9日,田家庵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2021年第一次调度会在区机关第九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文见宝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勇,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方结明,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琦,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许彬,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委统战部部长谢超群出席会议。区创城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区环卫处、区物业办、四宜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4月1日全市创城调度会精神,安排部署了2021年全区“八大提升行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握大势,在“紧”中起步,吹响创城集结号。全区上下要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新征程开局之年,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使命担当,坚持“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提速”,保持创城临战姿态;要突出重点,在“干”中落地,打好创城攻坚战。要始终以半月调度、路长带队集中整治、路长网格长街巷长包保、“万名志愿者 共创文明城”集中整治四项创城机制为引领,对照测评体系要求和“八大提升”任务安排,对标对表、挂图作战;要凝心聚力,在“责”中推动,写好创城大文章。要抓好责任落实,坚持工作保障到位、责任担当到位、督查奖惩到位,真正凝聚起创城强大合力,确保创城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王平)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