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谢家集区

谢家集区纪委监委:聚焦监督第一职责 推进监督工作提质增效

2020-12-15 11:22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陈恩庆

  “局党支部未及时换届问题已整改、加强干部任用回避的监督建议正在整改中……”近日,区纪委监委召开巡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调度会议,对今年以来开展的监督情况及整改情况逐一进行通报与讲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今年以来,区纪委监委三个纪检监察室牢牢把握监督第一职责,狠抓监督工作,对区经信局党建工作、区法院干部任用工作等15个事项进行了全面日常监督;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巡察问题整改、疫情防控、“六稳”“六保”等深入开展了政治专项监督,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扶贫资金使用和管理等开展了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按照省、市纪委要求,对部分单位工作作风、食堂节俭及“三公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抽查。1-11月,共发出《监察建议函》6份,提出监督建议24条,目前已整改到位20条,2条正在整改中,下发《纪律检查建议书》3份,提出纪律检查建议10条,下发《监察建议书》2份,提出监察建议5条,目前都已整改到位。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按照年初安排部署的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事项,进一步落深、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举措。(记者:邓创 通讯员:陈恩庆)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