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谢家集区

依法护航 :国家安全 人民安心

2021-04-15 16:31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邵康云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扎实做好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法制宣传工作,4月13-14日谢家集区杨公镇积极开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主题活动,向公众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知识。

2.png

  此次主题活动多渠道、多层次的进行公众宣传,有效利用各村社区LED大屏播放宣传标语,在菜市、商超等人流密集区设置临时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单、折页,普及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法律知识。

1.png

  据悉,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单、折页400余份,宣传普及相关知识1000余人次,营造了学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全员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下一阶段,杨公镇党委政府将进一步丰富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形式,不断提高居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记者:邓创 通讯员:邵康云)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