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谢家集区

红领巾心向党 传承红色精神

2021-06-15 10:42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王涛
  6月10日, 在谢家集区李郢孜镇谢九小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历 史上的笫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特展”,让广大师生重温中国共产党辉煌奋斗征程,传承中国共产党伟大奋斗精神。

  展览分为星火燎原、中流砥柱、夺取胜利、走向复兴四个部分,以图片的形式全面、立体展示了新中国成立前党的奋斗历程和辉煌业绩。一幅幅震撼人心的照片、一段段直击灵魂的文字、一个个热血沸腾的故事、一件件见证历史的史实,生动展现了党领导人民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胜利的伟大征程,引起同学们驻足深思和强烈共鸣。

  参观过程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们认真聆听、专心记录, 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 的宝贵经验,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从萌芽到建立,并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党和国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由谢家集区图书馆及李郢孜镇文化站共同组织举办, 是为庆祝建党 100 周年而举行的系列活动之一,希望引导少年儿童坚定理想信念,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记者邓创 通讯员王涛)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