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严格把关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

2021-02-24 09:58      作者:记者谢勇

  本报讯 2月23日上午,副市长邬平川、淮南军分区副司令员许峰前往寿县县医院,调研指导2021年上半年征兵工作。

  邬平川一行走进寿县县医院征兵体检站,认真查看体检流程、项目和标准,叮嘱医务工作人员坚持原则、严格把关,切实把身体素质过硬的优秀青年挑选出来。

  在听取了寿县征兵工作情况汇报后,邬平川指出,兵员质量是衡量征兵成效的根本标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加大宣传力度,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把好体检关、政审关和思想关,切实把身体素质硬、政治思想好、文化程度高的优秀兵员输送到部队,确保高质量完成2021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同时,要立足长远,建立起一套常态化、长效的征兵工作机制,为保障征兵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本报记者谢勇)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